艾綾

灣家JD渣文手,低頻更文。
使用語言:華語、英語、日語
坑:APH, 排球,HP、FB,月pro等
喜歡語言學習、藝術鑑賞

今天Remus去開會!

*歡樂向現代AU,學園pa
*有些許詹莉、犬狼成分
*請以觀賞《今天媽媽不在家》的心情來閱讀,男子高中生們要搞事啦!!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個言說您最喜歡的部分

在午餐時間後,Hogwarts高中迎來了次於放學,高中生第二期待的時間:午休。

  然而2年G班裡,似乎有兩個人不滿於針落有聲的寧靜。

  班上的搞事四人組—正確來說是兩人組—之一的James從那未曾裝過課本的抽屜,抽出一條魔術表演用的絲巾,披在手掌上抖了兩下。

  之二的Sirius在所有醒著的圍觀者眼前揭開絲巾,變出一朵玫瑰,頓時圈狀的人牆內,口哨聲、歡呼聲此起彼落。

  「James , Sirius ,午休時間要安靜。」幾乎是同一分鐘內,巡堂老師麥格,人稱麥教授,踩著高跟鞋叩叩叩地一路快步走過來,敲了敲2年G班的門,而後走入教室,向兩人訓話。

  「是。」

  麥教授瞪了他們一會,便轉身離去。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確認她走過教室後,兩人偷偷將靠走道那排窗戶的窗簾拉起,繼續搞事繼續浪。

  Peter不小心笑出一聲,吵醒了一些同學,不久後一傳十,十傳三十,過一會兒G班的人就全醒了,包括熟睡著的副班長Lily。

  兩人不但沒有趴著午睡,反而坐得直挺挺的(比上課時還端正),仰著頭將外套蓋在臉上,就這樣睡著了,G班又傳出一陣震耳欲聾的爆笑。

  麥教授那雙高跟鞋的叩叩聲再次在G班前走廊響起,手上拿著主任教官飛七雙手奉上的愛校服務單。據麥教授於事後的表示,飛七當時是涕泗縱橫雙膝跪下兩手虔敬地將愛校單交給她,希望她能代替梅林制裁制裁這兩個教官室內的頭號通緝人物。

  這次她很不客氣的甩門進班,門板的撞擊聲吵醒了整個樓層的班級,隔壁的R班及隔壁的隔壁的H班窗口都探出了好幾顆頭,看看哪裡的天塌了。

  「James , Sirius , 一人五支愛校服務。一星期內做完。」她推了推眼鏡,飛快地在單子上打了幾個勾,簽字完俐落撕下,一連串的動作行雲流水毫無拖沓,交給兩個搗蛋鬼。

  「順便請問一下,你們班的風紀股長呢?」於離去之際,她在門口轉身詢問。

  「今天Remus去開會!」兩名搗蛋鬼異口同聲地歡聲答道。
  ——完
番外1

  「Peter 你給我出來!不然就39.44※!」化學老師接著麥教授的後踵,氣沖沖地來班上找人。

  Peter只能全身顫抖著從James的椅子旁冒出頭顱,乖乖讓老師拽著耳朵,從前門走出去接受補課。

番外2

  另一方面,剛從幹部集合回來的Remus掩飾不了滿臉的疲倦,回到座位收好資料後就癱在桌子上。

  天知道他又被麥教授唸了幾分鐘。

  Sirius在心中盤算,今天要用一切手段讓他翹掉補習,然後早早把他塞入被窩,讓他好好補眠。

番外3

  教室的最後一排,Lily將臉埋在自己的臂彎中,她埋怨著為何她會縱容這種事情發生。

  「James!是你把她弄哭的!給老娘來道歉!」Lily的好友們分成安慰Lily小隊與James給我道歉小隊,剛才發聲的是後者。

  「Buck , 機會來了,不准慫,給我上!」Sirius意味深長地瞄了他一眼,挑起眉並用手肘戳了戳好友,今天的他真是盡了朋友道義。

  「呃,那個,Lily ……真的非常對不起!」James好像鼓起了一生的勇氣慢步走向她的座位,將變出來的玫瑰花放在她的桌上。

  Lily的兩個親友團啞口無言。

  太高竿了啊這波操作!!By Lily & 親友隊全員。

  怎麼辦,我好像有點喜歡他了。Lily 如此想著,將臉埋得更深。

  真.Fin

※39.44就是死當的意思,嗯(。

评论(2)
热度(22)

© 艾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