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綾

灣家JD渣文手,低頻更文。
使用語言:華語、英語、日語
坑:APH, 排球,HP、FB,月pro等
喜歡語言學習、藝術鑑賞

海原光貴御坂美琴俊男美女談戀愛……並沒有

《ベールを掲げて、その先に》
*魔禁3季劇透注意
  結標之前曾經說過,這一帶沒什麼眼線,不管是來自學園都市,抑或來自別的暗部。
  
  在一間廢棄的小教堂,兩人站在神壇前。
  「該給我知道你的真面目了吧?」
  「是的。」
  如發誓要保護公主的騎士般單膝跪下,捧起她的細手,在這無人地帶,自花窗射入的光芒是唯一的見證人。
  雖然魔術師的身份必須隱藏,但在自己戀慕已久的人面前,更何況是某天可能要聯手的伙伴,未免讓她覺得自己不受信賴。
  將黑曜石槍的魔法解除,爽朗日本男學生的外殼逐漸崩落。
  我的名字是——
  艾扎力。
  南美人的深色調肌膚,與和亞洲人迥然不同的髮型,便足以證明他不是這個國家的人,外地的魔術師,只是為了將一個異鄉的國中女生守在黑暗的外緣,而不惜捨棄自己的面容與名字,與……屬於「自己」的一切。
  他不是為了自己的誠信原則那些麻煩的東西而言清身份,而是為了面對美琴,揭開那蓋著真正自我的,那層令人又愛又恨的面紗。
  愛,是愛在能夠以海原光貴的地位無限接近她,而諷刺的是,恨,也是恨在這。他恨在這副面具的外殼,不是上條當麻。
  當然喬裝成上條當麻會有更多的麻煩,但如果能夠比喬裝成海原光貴時更接近她一點……。
  哎呀,有點太貪心了呢。嘴角勾起一分苦澀,此時他抬起頭,迎面直視淡棕色的瞳。
  
  
  為了她,我能夠讓自己陷入一切的黑暗。這份不搖的覺悟已鐫刻在心。
  
  御坂美琴想起了八月三十一日,在鋼質鷹架下,海原與上條的約定。
  那一天,她大概得知了「海原光貴」不是學園都市的人,但她仍不知道為何,他採取了那種手段混入自己的世界,還說要保護她。
  上條也說過,那傢伙是真心的。
  但少女的心之所向,從一開始便不是他,而她也不知如何開口。
  真是的,又是一個濫好人。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的感情,還是,這就是所謂戀愛使人盲目?
  唉,明明自己也是盲目的那一個。
评论
热度(1)

© 艾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