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綾

灣家JD渣文手,低頻更文。
使用語言:華語、英語、日語
坑:APH, 排球,HP、FB,月pro等
喜歡語言學習、藝術鑑賞

安乔相关章节汇总

安哥……您好帥嗚嗚嗚

water-fountain:

不造有没有人做过这个汇总啊反正我就也这么查了一下


虽然说没有多少但是每一段都很甜啊!




===================




【第七百六十八章 齐聚(下)】


二层六间居住的客房,是按12住两人一间的标准全都打理好的。


魏琛他们一个一个地住了进来,叶修陈果他们却都再没来过。此时来了一转,先前到的四个人是一人一间房,谁也没和谁同住。


接下来是新到了安文逸和罗辑,看起来倒是刚好把余下两间一人一间给占了,结果却是被陈果拦了一下:“别全占满了吧?以后来的人再合住是不迟,但万一来的是个姑娘呢?


大家一听,有理啊!而且姑娘其实本来就是有的,只是暂时没住过来罢了。


“嗯,罗辑就去包子那吧,小安你和乔一帆一间。我这经常抽烟,以后等这货过来了住。”魏琛随口就给全安排了。


——老魏这么一句话,小乔有了一个叫安文逸的新室友。










【第一千三百零四章 期待已久的场面】


云山乱双掌一翻……


柔道,可是没有远距离攻击手段的,而他的身边此时根本没有任何角色。可他这技能的起手,愣是让安文逸心下一跳。


这是……气功师技能,捉云手!


云山乱是格斗系职业,在武器是可以附打一个同系别的技能的,而他在本轮比赛中选择了捉云手,这是一开始就冲着捕捉兴欣短板做出的安排吗?


安文逸想躲,但他随即发现,孙翔竟然把他给看死了。


此时有沐雨橙风的悬磁炮即将飞至,一叶之秋暂不会上前,但是,小手冰凉若移动,就是自己脱出悬磁炮可掩护的范围,一叶之秋的攻击恐怕转瞬就至。


轮回的配合,竟然压得人别无选择,安文逸绝望了,但是就在云山乱这记捉云手的气劲袭来的一瞬,一个角色横身拦到了他面前。


阵鬼,一寸灰。




【第一千三百零五章 有什么特殊之处】


捉云手没有隔山打牛的功力,一寸灰这冲出来一挡,这抹气劲就落在了他身上,立时就朝着云山捉所在的方向冲了去。而捉云手这技能,只是将目标扯到自己面前,并不带任何控制。故意冲上来帮小手冰凉扛这一下一寸灰,那可是早有准备。人被带出去的同时,也送上了一记攻击。


——在很多比赛里都要负责守护小手冰凉的一寸灰!










【第一千三百零五章 有什么特殊之处】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这个问题也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而处于风口浪尖的安文逸,在战队的安排下并没有出息招待会,他坐在备战室里,默默地看着电视里,叶修,被媒体记者长枪短炮地包围着,追问着有关安文逸的问题。


安文逸的摘下了眼镜,将脸埋在了双手中。


他知道自己这次搞砸了。拿到了战队倾力打造的牧师角色,迎合自己风格打造的牧师角色,自己却只能是这样的表现,看来自己真的当不了一个职业选手,自己所期待的一切,大家都只是泡影吧?或许这次,也是战队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接下来,大概真的要找新的选手了,转会窗口现在还未关闭……


“你觉得安文逸具备职业水准吗?”安文逸摘下了眼镜,却无法阻止声音传入耳中,电视里,有记者很直接地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完全不像很多评论还算委婉地表示安文逸的水平不够好,而是直接质疑他有没有职业水准……


留在备战室没出席记者招待会的人不只安文逸一个,听到这直接的问题,乔一帆条件反射般地找到遥控器就想把电视关掉,结果正听到电视里叶修坚持肯定地口气:“当然,毫无疑问。”


乔一帆愣了下,举起遥控器的手又缓缓落了下来,他看了看安文逸,发现他已经抬起了头,神情有些诧异,但很快就戴好了眼镜,认真地看起了电视。


——小乔很关心安哥呢,都“条件反射”了。










【第一千三百一十一章 又一个待研究】


开场约八分钟,贺武战队阵容保持完整,但是兴欣战队,乔一帆的一寸灰却已经被送出场,兴欣暂时处于少一人的劣势,贺武却在此时展开积极的猛攻,试图在兴欣第六人到阵之前,以多打少再废兴欣一人。


都怪那个家伙!


本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玩家主要都是在网上观看。之前单人完整,兴欣在个人赛上小丢1分,4比1领先,但是团队赛,开场就显得极其被动。贺武非常准确地掐着兴欣的软胁:小手冰凉这边猛攻。


战术、职业、选图,都做出了非常精彩的安排。最终,乔一帆的一寸灰在拼命护卫掩护小手冰凉的过程,被贺武战队击杀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兴欣的支持者们心里真的都是一团火起。


如果不是他,全队用得着这样疲于奔命陷入被动?


如果不是他,乔一帆的鬼阵一定可以布得更加完美!


如果不是他,乔一帆的一寸灰至于损失大量的生命?




【第一千三百一十一章 又一个待研究】


观众都在觉得是安文逸又一次拖累了全队,可在叶修眼中,安文逸本场并没有出现太大漏洞。真正有失误的,是乔一帆。是他太过于紧张掩护小手冰凉,把自己弄得手忙脚乱,发挥一直和全队有些脱节。


——虽然没有直接描写,也能看出小乔的关心则乱。那个时候的小乔真是特别可爱~










【第一千六百二十四章 再不是一个人】


一枪穿云忙朝一旁翻滚,扯开的视角瞥了那边一眼,就见安文逸的小手冰凉护在一寸灰身前,之前原来是他用身体拦下了那一枪。


紧接着,一寸灰肆无忌惮地开始了第四个鬼阵的吟唱。


——安文鸣安文逸来挡枪口了!










【第一千六百三十三章 神一样的发挥和笨拙的办法】


但是,君莫笑离开了,新的守护者却又冲了上来。


一寸灰,开启了技能残影,身披这吸引伤害的鬼神护甲冲到了小手冰凉身前。在安文逸用小手冰凉帮他挡过枪后,这一次,又轮到了乔一帆用一寸灰替小手冰凉挡枪。


他们没有什么非凡的资质,也没有什么华丽的技巧。但是就用这样笨拙的办法,他们同样可以在场上和对手展开抗争。哪怕对方是周泽楷,荣耀第一人,对于他们而言高高在上的存在。但在这一刻,他们知道,周泽楷一定比他们更着急,他们这笨拙的办法,在狠狠限制着对方!


枪声再响,也打不断兴欣的攻势,他们开始了彻底的反扑。有叶修和苏沐橙这对黄金搭档在头前开路,有乔一帆和安文逸这两位新人用他们的笨法子相互扶持在后。所有人忽然觉得,他们想着给兴欣换点更优秀的,像轮回这样的大神选手他们就能更轻易的解决比赛这种想法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了。


乔一帆、安文逸,他们确实都不是大神,他们确实都不够顶尖。但是他们同样有他们的风格,他们有他们比赛的方法。


神一样的治疗选手可以凭出色的意识和超快的反应来进行大范围的治疗,安文逸现在用一个大家不屑于使用的,觉得弊端多多的神佑之光起到一样的作用。


神一样的阵鬼选手可以张弛有度地将鬼阵布成天罗地网,让对手寸步难行。但是乔一帆,他哪怕只是让他的阵鬼去挡子弹,却也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在了最关键的位置,同样狠狠地挫败了对手的意图。


他们不是最强的,但是他们同样有他们的出色。


他们做到的或许不是最好的,但对战局的影响却一样非同小可。


胜利,在向着他们一步一步的逼近。这里是轮回的主场,本赛季轮回从来没有在这里输过的魔鬼主场,但是现在,这一刻,兴欣,这支从上赛季的挑战赛开始就在一再创造奇迹,创造历史的战队,又要刷新本赛季的一个新纪录了。


总决赛,第二轮,他们攻下了轮回主场,结束了轮回本赛季的主场全胜战绩。


——燃了!没什么好说的!他们就是这样笨拙的扶持着走过了这一路,还会这样一直走下去!










【第一千六百八十七章 弱者的反击】


安文逸连忙观察被分割成的各小块。


苏沐橙的沐雨橙风是被孙翔的一叶之秋挤住,就算得到治疗的帮手,一个枪炮师也很难强行突破近战法师的卡位。


叶修和唐柔呢?


他们正在双战轮回的江波涛和吴启。江波涛的无浪已经彻底摆脱了限制,和吴启形成配合,双方互有攻守,一时间也分不出高下。但江波涛和吴启身后,可是有方明华的笑歌自若在源源不断地支援,再加上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时不时的侧策应,从长远来看,显然这边是非常需要治疗支持的。


但是安文逸却没有就此停下来梳理场上的形势,他的视线最终又转到乔一帆的一寸灰这端。


虽然苏沐橙此时被孙翔卡得很死,但要说此时场上最郁闷最狼狈的,却还得说是乔一帆。


乔一帆此时的处境,是空有技能和法力却无处施展。阵鬼的鬼阵是必然要吟唱的,在没有躲藏掩护的情况下,极容易被打断。此时周泽楷就死死盯着乔一帆。之前那波速射加乱射,打得一寸灰是抱头鼠窜。现在这两个技能是都结束了。可周泽楷却彻底盯死了乔一帆。一寸灰稍有挥剑吟唱的动作,子弹必然飞至。


乔一帆无奈,只能不断地让一寸灰走位寻找空当,寻找可做掩护的所在。可是周泽楷却丝毫没有放松,一寸灰走位,他的一枪穿云也走位。发挥神枪手的射程,一枪穿云此时的防守半径是出奇的大。这种半径的防守,对很多职业来说强度会显得稍差,但是对于阵鬼这样一个吟唱职业,却已经足够。


乔一帆更需要帮助!


看到一寸灰艰难地躲避周泽楷一枪穿云的盯防。安文逸得出结论。


于是安文逸立刻开始行动。小手冰凉开始移动。


“他想干嘛?”


职业选手们看到了叶修对安文逸说的话,可他们也无法知道这番话对安文逸能起多大作用。不过看起来小手冰凉已经不是那么手足无措了,只是此时突然启动后的快速移动,却让大家都看不明白他的意图。他所冲向的方向。看起来并不是为了达到施法距离而做出的走位。


“这是……”


随着小手冰凉不断逼近他的目标。众人有些看出来了。


一枪穿云!


安文逸的小手冰凉。赫然冲向了周泽楷的一枪穿云。




【第一千六百八十七章 弱者的反击】


不是无视我吗?


好啊!


我现在就这样冲到你面前,你继续无视呀!


安文逸心中有点这样的心态,但这绝不是怄气,这是他非常理智的决断。他相信这样做一定会吸引到周泽楷的注意力。掉转枪口?打烂?这当然都是极有可能会发生的,但是安文逸无比坚信,如果周泽楷让一枪穿云掉转枪口猛攻自己的话,乔一帆、叶修、唐柔,他们一定都会抓住这机会做点什么。




【第一千六百八十七章 弱者的反击】


小手冰凉还没有怎样,但乔一帆的一寸灰在此时突然有所行动。


走位!


他一直有在走位的,但是这次的两步跨出后,当周泽楷盯着他掉转一枪穿云的枪口时,一道身影却不偏不斜地冲在了他面前。


小手冰凉?




【第一千六百八十七章 弱者的反击】


周泽楷又一次抢出视野,一枪穿云又一次抢出一击,安文逸的小手冰凉也又一次横了过来。但是同样,他的反应不足以这样拦下一枪穿云的攻击。


但是周泽楷已经皱起了眉头。


安文逸虽然没有阻碍到他的攻击,虽然还是没能掩护到乔一帆的一寸灰放出鬼阵,但是他让周泽楷多了一些负担,让周泽楷需要多做一点操作。一枪穿云和一寸灰之间,此时就好像多出了一个移动掩护,这让周泽楷不得不花费一些操作来避过这个掩护。


直接转火,打烂小手冰凉。


这是很多人想当然的作法,但是这样一来周泽楷的注意力可就会有一个时间段集中于小手冰凉身上,乔一帆极有可能就趁这空当摆脱控制。


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啊……这种时候,谁能接手限制一下乔一帆就好了,这个碍眼的牧师,三两下就可以打发掉!


但是,没有……


因为乔一帆的一寸灰被他逼在外围,此时轮回能做出如此大防守半径的,只有他的一枪穿云一个角色。


这本是他的优势,但是现在,却反被利用了,反让他有些束手无策。


而逼他如此骑虎难下的,正是兴欣中最弱的那个,一度被他们轮回放空无视的家伙。


安文逸,小手冰凉……


无论如何,总也不能就这样和他周旋下去,还是得要解决,哪怕让乔一帆趁机得了一点空,也是没办法的事。


——援救一寸灰只是安文逸冷静的战术选择,但是两个人的默契很高呢~










【第一千六百八十八章 英勇跳跃】


尚在闪避中的周泽楷就已经连忙去观察那两路的情况,尤其是乔一帆的一寸灰这边。果然看到这阵鬼又趁机就又开始了吟唱。一枪穿云躲避刚才那一下也是勉强,此时平衡并不太好,但是周泽楷还是有信心,即便是这样的状况下,他依然有能力将这一颗子弹准确送至一寸灰的心脏。


准星!


枪口已经抬起,一枪穿云即将扣下扳机,一道身影从天而降。他手里挥舞着银光,看起来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不真实,但在这一刻,这道银光,无可匹敌!


英勇跳跃!


冲锋不中的小手冰凉,立即中止技能,转身,英勇跳跃!


安文逸知道自己的反应不快,知道自己的手也不快,但在这一瞬,他已经拼尽全力,这已是他的极限,为了求快,他甚至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操作是不是正确,不知道是不是瞄准了对手。


英勇跳跃。


这是安文逸今天比赛给小手冰凉选择的武器技能。技能的名字很威风,但是安文逸知道自己选这技能的意图一点也不威风。他只是像会选择冲锋一样,让自己的小手冰凉多一个可以逃命的技能。


但是现在,他没在逃命,他没有在自保,他的小手冰凉挥舞着手中的十字架,英勇跳跃,砸向了一枪穿云,砸向了那个荣耀第一人,砸向了那个高高在上,自己能攻击到他一下,大概就会被视为最高成就的顶尖超神。


对于这一点,安文逸一点不反对。


此时此刻,确实就是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光辉的一刻。


英勇跳跃!


小手冰凉跳起,小手冰凉落下,银光微弱,却带倒了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带倒了那个荣耀最巅峰的存在。


这一刻,小手冰凉将一枪穿云踩在脚下。


——刷刷安哥的帅气值!一切都是为了掩护一寸灰的吟唱啊!










【第一千六百八十九章 修改形势】


翻滚、抢视角、举枪……


一枪穿云还没等起身呢。周泽楷就已经进行之前未完的攻击。


但是,迟了。


比赛场上,争得往往就是一个瞬间。安文逸对上周泽楷。从头到脚没有一分一毫能强过周泽楷的,但是在刚刚这一瞬间,他赢了。他赢得的这一瞬间,帮兴欣争取到了一个足够的空当。


乔一帆的一寸灰本就已经走到了他需要的位置,鬼阵本就已经开始吟唱。一枪穿云若能及时放出之前那一枪,打断还来得及,但是现在再补,迟了。


吟唱已经完成。鬼神之力早在银武雪纹上凝聚,枪响时,雪纹早已挥出。


——这么默契的他们第十赛季才刚刚登上荣耀的舞台。未来的路,李指导抹汗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热度(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綾 | Powered by LOFTER